微软声明Win11 WSA安卓子系统暂未计划兼容Xbox游戏主机

2021-09-08 17:08:37来源:IT之家  

Windows 11 的微软商店中发现了 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简称:WSA)应用。该列表最有趣的特点是,该应用同时支持 Windows 11 和 Xbox One,这是微软之前从未提及的。

鉴于微软强调 WSA 将安卓游戏引入 Windows 11,这可能是预料中的惊喜,但事实上似乎不会是这样。

媒体 Windows Central 已收到微软的声明,称“目前没有计划将 Windows 11 安卓子系统带到 Xbox”。

微软确实为未来的支持敞开了大门,但当微软最终向 Windows 11 提供 WSA 时,这肯定不会一步到位。

这项工作被推迟了,IT之家获悉,微软 Windows 11 将在 10 月 5 日正式推送,但在首个正式版中不会支持安卓应用,将在未来几个月提供安卓支持,因为该公司仍在研究这项技术。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