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音Spark 8智能手机将于印度发布 此前曾在尼日利亚推出

2021-09-07 16:23:16来源:IT之家  

据外媒 GSMArena 报道,传音将于下周在印度推出 Spark 8 智能手机,该手机搭载联发科 Helio P22 处理器。

据介绍,传音 Spark 8 手机采用 6.5 英寸 HD+LCD 屏幕,运行基于 Android 11 Go 版的 HiOS 7.6 系统,拥有 5000mAh 电池,可通过 microUSB 端口以 10W 的功率充电。

传音 Spark 8 手机搭载联发科 Helio P22 处理器,拥有 2GB 内存和 64GB 储存,支持通过 microSD 卡扩展储存。该手机还配备了指纹识别器。

在拍照方面,该手机正面采用水滴形状开孔方案,自拍镜头像素为 8MP,后置双摄,包括一个 16MP 的主镜头和一个 QVGA 辅助镜头。

IT之家了解到,传音此前已经在尼日利亚推出了 Spark 8 手机,零售价大约合 840 元,不过其在亚洲市场的定价还未确定。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