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顿DataTraveler Max闪存盘发布 读写表现惊人堪比SSD

2021-09-07 10:55:20来源:IT之家  

金士顿于本周正式推出 DataTraveler Max 闪存盘。这款高速 U 盘采用最新的 USB 3.2 Gen 2 标准,使用 Type-C 接口,是同类产品中的最高规格。

产品顺序读写速度分别可达 1000MB/s、900MB/s,与移动固态硬盘类似,但体积要小很多。

这款 U 盘采用独特的黑色外壳,推拉式设计,具有指示灯以及挂绳开孔。产品提供 256GB、512GB、1TB 容量可选非常适合传输大型数字文件,以及 4K/8K 视频等。

U 盘重 12g,长度约 8.2,cm,小巧便携。官方表示,产品的工作温度为 0°C~60°C,存储温度为-20°C~85°C。

兼容方面,金士顿 DataTraveler Max 闪存盘兼容 Windows 8.1 及以上系统,Mac OS (v.10.14.x +) 系统,Linux (v. 2.6.x +) 系统,此外还兼容谷歌 Chrome OS。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