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德国官网确认其Galaxy S21系列即将推送OneUI 4.0Beta

2021-09-03 10:49:41来源:IT之家  

根据外媒 wccftech 消息,三星德国官网已经宣布,将为 Galaxy S21 系列手机推送 One UI 4.0 Beta 版操作系统,基于 Android 12 预览版打造。

尽管三星没有公布具体的上线时间,但三星在论坛中表示,One UI 4.0 Beta 将“很快”登陆 Galaxy S21 全系设备。

根据三星以往的做法,Beta 版新系统将从最新的机型开始,然后逐渐扩大到 S20、Note 20 系列。不过,对于 Galaxy Z 系列折叠屏新机,目前没有适配 One UI 4.0 的新消息。

IT之家此前报道,三星此前已经在韩国官宣,将开启 S21 系列的 One UI 4.0 测试。为了即将到来的 Android 12 大版本更新,三星官方 App 开始适配 Android 12。

在此前, 三星 Galaxy S21 Ultra 5G 手机运行 Android 12 进行了 Geekbench 跑分,跑分结果在网站上公开。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