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称硬件不支持无法升级Win11用户将继续收到累积更新补丁

2021-09-03 10:10:46来源:IT之家  

外媒 Windows Latest 报道,微软已经宣布了 Windows 11 正式版将在 10 月 5 日发布,并且微软也开始警告测试者即将对 Windows Insider 计划做出的改变。

IT之家获悉,微软坚持要求 Windows 11 新操作系统运行所需的最低硬件要求。

如果你未能满足上述要求,就不能通过 Windows Update 升级到 Windows 11。

如果你已经加入 Windows Insider 计划 Dev 开发频道,并且已经开始在不支持的电脑上测试 Windows 11 系统,你应该会在 Windows Update 中看到一条警告信息,解释了当前的情况。

该消息表明,对于使用不支持硬件的 Windows 11 测试者来说,这是一条末路,他们应该回退到 Windows 10。然而,微软现在进行了一些澄清,用户将继续获得“累积更新补丁”,直到 Windows 11 正式发布/普遍可用,此前的提醒通知是关于即将从 Nickel(镍)分支开发的构建版本。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