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Super Follows/超级关注功能正式上线 开通申请已开启

2021-09-02 16:59:13来源:IT之家  

推特今天宣布正式推出 Super Follows(超级关注),这是一项新功能,允许创作者提供付费订阅内容。

Super Follow 于 2 月份首次推出,是推特为创作者提供的通过推文盈利的另一种方法。开启 Super Follow 功能的创作者可以每月收取 2.99 美元、4.99 美元或 9.99 美元的费用,订阅者可获得独家推文内容。

根据推特的说法,在 50000 美元以下,创作者将可保留高达 97% 的收入,之后,在扣除内购费用后,创作者将获得高达 80% 的收入。

推特表示,Super Follows 是为所有能带来“独特观点”以推动公众对话的人设计的。

IT之家了解到,目前 Super Follows 已开启小规模申请,要求创作者拥有 10000 个以上粉丝,且仅限于美国和加拿大,但将在未来几周内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