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光Galaxy S21 FE用户手册 更多详细规格信息可尽览

2021-09-01 17:08:40来源:IT之家  

去年,三星首次在 Galaxy S20 系列上带来了俗称廉价版的 Galaxy S20 FE 机型,其配备了与顶级旗舰相同的核心配置,但售价却更低,因此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在三星 GalaxyS21 系列上市后,很多网友也开始期待全新的三星 GalaxyS21 FE 的到来,截至目前已得到非常详细的曝光。

现在,外媒 SamMobile 曝光了该机的用户手册,可以看到更多该机的详细信息。

首先,Galaxy S21 FE 将支持 IP68 防尘防水,配备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拥有高刷屏,在外观设计上与之前的 S21 系列类似。

其次,三星 Galaxy S21 FE 配备后置三摄(从泄露的图中可知)、杜比全景声、三星无线 DeX、Samsung Pay、无线充电和反向无线充电。不过,没有提到 micro SD 卡插槽,也没有耳机孔,更没有充电器。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