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R2手机收获新系统早期众测升级包 曾于上月初启动众测招募

2021-09-01 16:53:29来源:IT之家  

据网友反馈,坚果 R2 手机开始推送 Smartisan OS V8.5.0 早期众测升级包,本次系统基于安卓 11 大版本。8 月初,坚果手机进行了众测招募报名。

本次升级版本号为 8.5.0_ Beta,下载包大小为 1331 MB。

此版本为 Smartisan OS v8.5.0 早期众测版本,请在升级前备份好重要数据。参加众测的用户有义务将使用中遇到的 bug 通过“设置”-“关于本机”-“用户反馈”功能进行反馈。

如确定升级,你须承担因版本不稳定带来的未知风险。

本次 8.5.0_ Beta 版本中,系统安卓版本升级为 Android 11 (内核升级耗时较长,请安心等待至更新完毕)

系统更新时不会影响你的正常使用,更新完成后,需要重新启动才能生效。

配置方面,坚果 R2 手机搭载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配备 UFS 3.1 存储,内置 4510mAh 电池,采用 6.67 英寸 90Hz 双曲面屏。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