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鸣枪庆祝美军撤离 当地媒体最初误认为是发生交火

2021-08-31 09:06:00来源:腾讯  

大家都知道美国驻扎阿富汗20余年,对于阿富汗的局势也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但是自从美军从阿富汗撤离之后,塔利班就迅速的占领了阿富汗的政权,如今美国全员撤军,塔利班鸣枪庆祝,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塔利班鸣枪庆祝美军撤离,所有美军撤离阿富汗为什么,美国从阿富汗撤军影响。

塔利班鸣枪庆祝美军撤离

当地时间8月30日,美国国防部宣布,美国已完成从阿富汗的撤军行动。

当地时间8月30日,阿富汗塔利班发言人穆贾希德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今晚最后一批美军离开了喀布尔机场。”

据喀布尔新闻网消息,当地时间8月30日晚最后一批美军撤离后,喀布尔机场附近发出密集枪声。当地媒体最初误认为是发生交火,后据核实,为塔利班人员鸣枪庆祝美军撤离,结束为期20年的战争。美军撤离后,塔利班高级成员瓦西克在其社交媒体上表示“祝贺所有阿富汗人从美国占领下解放和独立”。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