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专为游戏玩家推出颈带式扬声器新品 佩戴舒适度远超耳机

2021-08-30 16:43:59来源:IT之家  

如果你是一个重度游戏玩家,应该清楚即使是最舒适的耳机在佩戴几个小时后也会很不舒服,为此,松下专门推出了一款新产品 —— 松下 SC-GN01 SoundSlayer 可穿戴式沉浸式游戏扬声器系统,该扬声器可放在玩家的肩膀上,即使长时间使用也不会产生不适感。

在玩游戏时有沉浸式音频是必要的,因为这可以让你听到可能影响你游戏的微妙细节,包括脚步声,但长时间戴着耳机可能会很不舒服。

松下在 2021 年 Gamescom 期间推出了松下 SC-GN01 SoundSlayer 可穿戴式沉浸式游戏扬声器系统,可围绕在用户的脖子上,放在他们的肩膀上。松下公司表示,该系统采用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

这个 244 克的扬声器使用四个精心布置的钕磁铁全音域扬声器和一个高能信号处理器将用户包裹在真实环绕声的最佳位置。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