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代码显示谷歌Pixel 6系列有望添加UWB高精度厘米级定位技术

2021-08-27 17:17:08来源:IT之家  

谷歌在本月初官宣了 Pixel 6 与 Pixel 6 Pro 两款手机,搭载谷歌自家的 Google Tensor 芯片,将在今年秋季发布。

据外媒 XDA,日前提交给 AOSP Gerrit 的代码更改显示,谷歌 Pixel 6 系列将搭载目前高端机主流的 UWB 技术。

正在为 UWB 创建 AOSP HAL,将 Pixel 特定的内部 UWB HAL 从 Android S 重命名为 hal_uwb_vendor,以避免与将在 Android T 中添加的 AOSP HAL sepolicy 规则发生冲突。

IT之家了解到,超宽带技术(UWB)是一种无线载波通信技术,目前被用于手机的无线通信中,可以实现高度精确、厘米级的定位。

HAL 是一种软件,可让设备的硬件组件与操作系统进行交互。该更改说明显示,适用于 AOSP 的通用 UWB HAL(硬件抽象层)还没有准备好,需要推迟到 Android 13 T,因此用于 Pixel 特定的 UWB HAL 需要改名,以防与之后推出的冲突。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