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狐阿尔法S将进行首次OTA升级 新增弹射模式有利于提升加速

2021-08-27 16:57:36来源:IT之家  

北汽新能源旗下极狐汽车阿尔法 S 现已迎来首次 OTA 升级,增加弹射模式(四驱车型)、空调自干燥功能、空调夏季节能模式,支持模拟声浪和驾驶模式融合。

增加弹射模式(四驱车型)

在车辆处于静止状态时,档位切换到 D 档,方向盘回正,油门刹车一起踩,松开刹车踏板,弹射模式启动,瞬间加速推背感十足,提升整车加速。

增加空调自干燥功能

在开启空调制冷或除湿模式之后下电锁车,空调会自动短时间继续运转,吹干蒸发器内的水分,防止蒸发器积水产生霉菌及异味。

增加空调夏季节能模式

在夏季驾驶车辆时,可以在操控屏“空调设置”中开启空调“节能模式”,延长续航里程。

并且此次升级降低了空调运行过程中的噪声,优化空调温度控制逻辑,提升乘坐舒适。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