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款保时捷Taycan纯电动超级跑车官图上线 鲜红车漆张扬显眼

2021-08-26 17:25:37来源:IT之家  

据外媒 CarandDriver 报道,保时捷官方在日前公布了 2022 款保时捷 Taycan 纯电动超级跑车的新图片,图片显示,Taycan 新增了一种全新的鲜艳的红色喷漆。

此外,保时捷 Taycan 纯电动超跑还将搭载升级的远程泊车辅助系统,以及优化的动力系统,拥有更快的充电速度。

保时捷 Taycan 的远程泊车辅助系统,可以通过手机应用程序,在车上没有人的情况下,将汽车停在车位上,类似于特斯拉的召唤功能。

保时捷官方还表示,Taycan 的 71.0 kWh 和 83.7 kWh 电池组现在可以预先调节到比以前略高的温度,这有助于稍微加快充电速度。不过官方还没公布 2022 款车型的续航里程。

IT之家了解到,据介绍,2022 款保时捷 Taycan 将提供超过 65 种颜色的喷漆供用户选择,该车型将于今年年底前开售,起售价为 81250 美元(约 52.65 万元)。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