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钱枫用户未证明本人身份 网友:实质性的证据才是王道

2021-08-26 10:55:06来源:腾讯  

8月25日,关于“小艺希望坏人被惩罚”举报涉嫌QJ事件可谓是峰回路转,继续霸占着各大平台的热搜。微博管理员刚刚发布社区公告称:举报钱枫的账号暂未证明本人身份,钱枫事件再一次反转。

发布的公告中表示:为确保热点当事人的身份以及内容的真实性,避免冒充、谣言等异常情况的出现,站方已经通过私信、电话以及短信等方式告知“小艺”, 该账号需进行身份核实。

但截至在目前为止,“小艺”该用户尚未提交任何证明本人身份的材料,因此无法证明为当事人本人,或得到本人授权委托。网友发现,名为“小艺希望坏人被惩罚”的账号中,已显示有“尚未完成身份核实”的提醒字样。

算起这次,是钱枫涉嫌QJ事件的第二次反转了,虽然在目前钱枫个人没有做出任何书面上的回应,但两次的反转让舆论偏向了他,网友:“小艺希望坏人被惩罚”在网上说再多也没用,实质性的证据才是王道。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