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品牌新机即将登场 联通官宣U-MAGIC优畅享30e发布时间

2021-08-20 17:16:12来源:中关村在线  

ChinaJoy落下帷幕,展会期间,中国联通联合高通共同召开“三千兆”自主终端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会上首次曝光了联通旗下的自主品牌U-MAGIC 5G手机——优畅享30e。

联通宣布:U-MAGIC优畅享30e将在8 月23日发布。

中国联通称:U-MAGIC,U代表年轻用户(User),生而独特(Unique),相向而聚(Union),Magic代表新一代年轻人热衷于展示自我、展示生活的魔力。

据悉U-MAGIC优畅享 30e搭载高通骁龙 480 芯片,骁龙480采用8nn工艺制作,是高通首批支持双5G的芯片,CPU由两个2.0GHz的A76大核+六个1.8GHz的A55小核心组成。

GPU是Adreno 619,支持LPDDR4x 2133MHz,UFS 2.2,同时,骁龙480还是高通第二款支持三ISP的处理器,通过集成的QualcommSpectra345ISP,能够实现1080p 60FPS或720p 120FPS视频拍摄。

电池方面U-MAGIC 优畅享30e使用5000mAh 电池,并且支持 22.5W 快充。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