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电信为AppleTV用户提供第三方遥控器 功能布局与原装相似

2021-08-20 10:48:14来源:IT之家  

根据外媒 MacRumors 报道,德国电信目前为购买全新苹果 Apple TV 4K 的用户提供 Universal Electronics 遥控器。

这也是首款通过苹果认证的第三方遥控器,支持 Siri 语音助手等功能,按键排布也与苹果原装 Siri Remote 遥控器类似。

在今年早些时候,苹果 tvOS 14 版本泄露了对于 Universal Electronics 遥控器的支持,目前这一消息得到确认。该遥控器除了支持 Apple TV,还支持 Magenta TV 。

IT之家了解到,苹果最新的 Siri Remote 遥控器采用铝合金 CNC 外壳打造,配备圆形触摸板,售价约 382 元。而德国电信提供的遥控器,尽管有圆形方向键,但是没有触摸板功能。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