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将取消默认应用程序中附带广告 新规定将于年底生效

2021-08-20 10:44:30来源:IT之家  

三星已经确认,将停止在默认应用程序中显示广告,包括三星天气、三星支付和三星主题。

三星公司在给外媒 The Verge 的一份声明中说:“三星已经决定停止在包括三星天气、三星支付和三星主题在内的专有应用程序上的广告。更新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完成。”

“我们的首要任务是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和愿望,为他们提供创新的移动体验,”三星公司说,“我们重视用户的反馈,并继续致力于从我们的 Galaxy 产品和服务中为他们提供尽可能好的体验。”

IT之家了解到,在今年的 Galaxy S21 Ultra 中,三星选择在其默认的天气应用程序中显示广告,这是很难被用户接受的,毕竟这是一款售价高昂的旗舰手机,并且此前三星的 One UI 系统是非常干净无广告的。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