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机人体残骸"身份确认" 系阿富汗国家青年足球队队员

2021-08-20 09:19:00来源:环球网  

【美军机人体残骸"身份确认" 系阿富汗国家青年足球队队员】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9日援引当地记者消息报道,美军C-17运输机起落架中发现的人体残骸身份已经确定——阿富汗国家青年足球队的一名队员。

报道称,当地记者BabakTaghvaee发推称:“非常遗憾地听到,几天前试图抓着美国空军C-17A运输机的起落架离开喀布尔的年轻人之一,是阿富汗国家青年足球队的队员扎基·安瓦里。他的一部分遗骸在起落架舱被发现。”↓

除俄罗斯卫星网外,俄语媒体Зеркало недели,台湾《联合报》、《自由时报》、“ETtoday新闻云”等台媒也援引该记者的推特,报道了此事。

前几日流传在社交媒体上的一段视频显示,曾有人被困在一架美军C-17运输机的外部,他似乎被起落架舱的舱门夹住,飞行过程中,遗体在空中剧烈摆动。美国空军随后证实了相关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空军当地时间8月17日表示,他们在从阿富汗首都喀布尔起飞的一架C-17运输机的起落架中发现人体残骸,目前正在调查相关情况。报道还提到,空军特别调查办公室(AFOSI)正在审查有关飞机和“平民伤亡”的信息。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