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趁客人喝醉偷偷加单 “偷鸡不成蚀把米”还被曝光

2021-08-20 09:05:00来源:腾讯  

遇见这样的情况很让人寒心,不仅仅是那些钱,还显得店家有意欺骗消费者,存在主观,让人难以接受。

日,沈阳一男子称某饭店趁其喝醉酒偷偷“加单”,单子上许多菜品并没有点,但都被结算了。工作人员回应称,是因为系统出现连单情况,已将钱退给男子。

据媒体报道,8月18日,辽宁沈阳,一男子称某饭店趁其喝醉酒偷偷“加单”,单子上许多菜品并没有点,但都被结算了。实际上只消费了380多元,饭店却收了561元。工作人员回应表示,由于没有及时清除上一桌的消费记录导致出现连单情况,已将钱退给男子。

视频中,男子拿出自己在饭店消费的账单,说上面打叉的辣子鸡、烤鱼丸、鸡肉肠等多个菜品都是没有点的,但都被结算了。“沈阳北站附就这么做买卖啊!”

事后 店家表示,上一桌点餐的信息没有及时清 除掉,现在是属于连单的状态。是把让一桌顾客消费的菜品,重复在男子的账单里又加一次。

多亏男子酒后心细,饭店不仅把多余的钱退回了男子,还给他免80元的单。出了这样的事情,饭店也觉得不好意思,毕竟多收了钱,又想拉拢顾客,总得有点诚意吧。

饭店以后结账的时候一定要对好桌,记好每一桌点的菜品酒水等。收钱的时候再核对一下,以免多收,少收,出现错误,引起尴尬。生活中,您遇见过这样的事情吗?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