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5a将成最后一款附赠充电器之谷歌手机 新款再无此项配置

2021-08-19 10:58:26来源:IT之家  

谷歌刚刚发布了 Pixel 5a,定价 449 美元,将于 8 月 26 日在美国和日本上市。

Pixel 5a 相比 Pixel 4a 5G 升级了更大的电池(4680mAh)、更大的屏幕(6.3 英寸),且支持防水,同时支持 5G 网络。

IT之家了解到,谷歌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两款高端手机将搭载谷歌自研的 Tensor 芯片。

谷歌随后向外媒 Verge 证实,确认 Pixel 5a 是最后一款在包装盒中附送充电器的 Pixel 手机,这意味着今年的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将不会再配备充电器。

至于理由,谷歌表示目前大多数人已经有了 USB-C 充电头,所以不再需要在手机包装中再加入一个。

但大多数外媒都认为这主要是为谷歌节省成本。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