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称中国正在笑话美国 还称这是美国史上最大的尴尬

2021-08-18 16:41:00来源:腾讯  

特朗普自从败选之后并没有销声匿迹,而是不断活跃在媒体面前,这次塔利班打败阿富汗他自然不会放过这个露面的机会,他先是讥讽了拜登,然后又称中国正在笑话美国,还说这是美国史上最大的尴尬,下面就跟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特朗普称中国正在笑话美国

17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再次就阿富汗局势抨击拜登政府。特朗普称,这是美国有史以来最大的尴尬,会在数十年里影响美国和世界的关系。“我敢说,当中国看着的时候,他们一定乐坏了,在笑话我们呢。”17日,美国白宫承认有大量支援阿富汗的武器落入了塔利班手中,特朗普称他会带走所有军事装备,因为他知道政府军不会和塔利班作战。他表示,自己对出逃的阿富汗总统加尼从来都没有信心,“我觉得他是个彻头彻尾的骗子”。特朗普还称赞塔利班是一群优秀的战士,并错误地宣称他们已经战斗了一千年。

特朗普自称将在8月前复职?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 6月1日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分析师、《纽约时报》驻华盛顿记者玛吉·哈伯曼(Maggie Haberman)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布的一条推文,点燃了美国的舆论,遭到众多网友抨击。

当地时间6月1日,哈伯曼发了这样一条推文,称“特朗普一直告诉与他保持联系的许多人,他预计自己将在8月前恢复职务。”哈伯曼还补充说,自己并不知道这会以何种方式做到,“只是分享一下信息”。

一名推特网友询问哈伯曼她所说的“恢复职务”指的是不是“总统职位”时,哈伯曼回复称:“是的。”

许多网友对这一言论表示震惊和担忧,并质疑特朗普心智是否健全,但也有人指责哈伯曼帮助传播这位前总统的“谎言”。有网友写道,“玛吉·哈伯曼就是我几年前停止给《纽约时报》捐款的原因。”“一直告诉与他保持联系的许多人,其实就是(特朗普)直接打电话给哈伯曼,让她写下这条推文。”

还有网友表示,“需要有人来告诉哈伯曼,特朗普不再是总统,她可以不再像他的私人新闻秘书那样行事了。停止报道他的一举一动或他想告诉人们的话。”另一名网友讽刺说,“哈伯曼要做的是搬到海湖庄园并和特朗普结婚,她为特朗普代言的次数比梅拉尼娅还要多。”

还有人指责哈伯曼是“特朗普的宣传喉舌”,帮助“煽动他正在进行的政变”并且“免费放大特朗普的信息”,甚至呼吁封禁哈伯曼的推特账号,就像今年1月份推特平台封禁特朗普的账号那样。

此外,就在上周末,特朗普的前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Michael Flynn)似乎还支持在美国发生一场缅甸式的政变,以恢复特朗普的“总统职位”。当时在一次支持特朗普的活动上,弗林被提问“为什么像缅甸这样的政变不能在美国发生”,弗林回答说,“没有理由。它应该发生。”但后来他否认自己在呼吁发动政变。

虽然美国国会早已确认总统大选结果,但特朗普的许多支持者继续辩称,拜登获胜的美国2020年大选结果是“非法的”,并且受到了“操纵”。今年1月6日,特朗普的支持者冲击美国国会大厦,许多民主党人声称这是一场未遂的“叛乱”。

美国总统热门人选出炉,特朗普是否能再度上位?民调已说明一切

特朗普败选美国总统之后,并没有销声匿迹,反倒经常在公开场合发表演讲。特朗普是否还能再度当选美国总统,也成为了许多人十分关心的话题。就在美国最新的民调显示,特朗普以70%的支持率高居人们“最想看到的2024总统大选的人”的榜首。在这份名单上的第二位的支持率也就只有21%,以这份民调看来,特朗普若是参加了2024年的美国总统选举,那共和党的总统候选人也必然是他了。

特朗普欲要重返白宫

特朗普败选美国总统半年之后 ,没有一天不想着如何重回白宫。他在许多的场合也表明了自己将会参加2024年的总统大选。现在的特朗普在共和党内依然具有很高的支持率,之前因为不想跟特朗普一起胡闹,而与特朗普闹掰的前副总统彭斯,最近又开始在许多公开场合里表示自己愿意支持特朗普竞选2024年的美国总统。

与特朗普支持率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美国现任总统拜登。相比于拜登一开始就任美国总统57%的支持率,现如今拜登的支持率正在迅速降。在不到六个月的时间里,拜登的支持率就下降了七个百分点。如今拜登的支持率就只剩不到50%的支持率了,现在拜登的支持率也是其就职以来的最低点。若是美国国内的经济继续保持着低迷,新冠疫苗的接种率还是得不到上涨,那拜登的支持率也将会进一步降低。

拜登支持率的降低,就能够意味着特朗普将会有机会重返白宫吗?很显然,在近期是不可能的,即使是拜登犯了大错亦或者是突遇事故,总统也是轮不到特朗普来当的。根据美国的宪法规定,若是美国总统因故离世,继任者也将会是现在的美国总统副总统,而不是上一届的美国总统或者是总统候选人。所以特朗普现在想当美国总统,也只能通过四年后美国总统的选举了。

特朗普重返白宫的条件

特朗普更不可能靠着“政变”,来夺取总统的宝座的。在其还是美国总统的时候,他的支持者就曾暴力冲击国会,致使整个国会现场一片混乱,也没有能够阻止拜登当选美国总统,特朗普还把自己经营多年的社交账号给搭进去了。更何况现如今的特朗普已经无法调动美国政府的任何机构了,特朗普的支持者们也不会如此糊涂,同特朗普去做这种以卵击石的事情的。若是特朗普脑子一热发动了政变,那么等待特朗普的只有牢狱之灾。

特朗普要想能够获得共和党的支持,不仅仅是需要保持他在共和党内的支持率,更需要帮助共和党去赢得2022年的中期选举,帮助共和党拿下美国国会内参议院和众议院的多数席位,这样才会有利于共和党在美国政坛的发声。一旦为共和党作出杰出贡献之后,那特朗普参与美国总统的竞选也便成了一件顺理成章的事情了。

美国国内社会矛盾严重

特朗普作为美国历史上唯一一位被弹劾过两次的总统,并且还直接造成了美国国会发生了前所未有的混乱,他还有机会当选美国总统吗?没有人能够给出一个肯定的答案,因为特朗普与拜登所代表的是美国国内分裂的两股势力。一个是以特朗普为首的激进派,还有一个便是以拜登为首的保守派。

在美国国内,贫富差距过大,枪击事件不断频发发生,公众安全得不到保障。在疫情的影响下,经济也持续的保持着低迷。美国国内之间的矛盾已经是盘根交错,早就已经是一种剪不断,理还乱的状态了。特朗普是希望能够下一剂猛药从根本上能够改变美国国内现状的激进派,而拜登则是希望能将美国的各个矛盾维持在一个平衡点,使其不易爆发的保守派。

无论是特朗普的激进,还是拜登的保守,都是没法从根本上解决美国现有问题的,矛盾在美国内部依旧存在。特朗普的激进也只会更加激化美国国内的矛盾,而拜登的保守在稍有不慎的时候则会爆发的更为猛烈,美国的政治分裂已经是在所难免了。无论是共和党还是民主党,都没法拯救现在的美国。

在2024年的美国总统选举中,无论特朗普是否能够与拜登再度的竞选美国总统,都无法改变美国如今的现状。不管是拜登还是特朗普当选了美国总统,他们都不会改变一件事情,那便是反华的立场。因为只有通过反华,才能够顺理成章的将国内的矛盾转移到中国的头上,这早就是帝国主义国家的惯用手法了。所以在未来不管是谁当选了美国总统,都不要觉得这位总统能够对华友好。所谓的友好,也只不过是表面文章,该捅中国的刀子,一刀都不会少。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