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然不顾旁边食客的感受 酒店回应人狗同桌吃饭

2021-08-18 10:21:00来源:腾讯  

前几天,云南玉溪一女子带宠物柯基犬到某餐饮店用餐时,默许宠物狗上桌舔餐盘,江苏无锡“汤勺喂狗”!去公共餐厅还这样搞,真是恶心至极。

一餐厅人狗同桌进餐引争议,律师:养犬人不能将犬带入餐厅

(今天)8月17日,网友爆料称北京瑜舍酒店一层餐厅有宠物狗与人在餐桌上一同进食,看上去极不卫生。酒店工作人员回应称,按规定宠物只能在房间或者户外用餐,当天是住宿客人的宠物狗病了,需要带在身边照顾,狗狗会有专门餐具。

目前,许多城市都颁布了《文明养犬管理条例》禁止携带犬只进入饭店、园林、封闭式公园、健身步道、机关、学校、幼儿园、青少年活动中心、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工人文化宫、养老院、医院、图书馆、展览馆、博物馆、美术馆、影剧院、体育场馆、游乐场、候车(机、船)室以及大型超市、购物中心等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