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持枪采访民众笑答一切都好 塔利班接管阿富汗将何去何从

2021-08-18 09:52:00来源:网易  

现在的阿富汗已经被塔利班接管,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局势仍不算明朗,阿富汗民众感到恐慌不知该去哪,而阿富汗总统也早早就逃离,那么在此背景下塔利班接管后阿富汗将何去何从呢?

8月16日英国《独立报》报道,有塔利班人员在喀布尔街头采访当地民众询问日常生活是否受影响。现场画面显示,其身旁有同伴持枪或手举塔利班旗帜。民众笑答一切都好。

塔利班发言人:将很快达成解决方案,在阿富汗建立“伊斯兰政府”

阿富汗Tolo News推特账号8月17日消息,塔利班在接管阿富汗后首次举行新闻发布会。塔利班发言人穆贾希德(Zabihullah Mujahid)表示,塔利班对任何人都没有敌意,根据领导人命令,塔利班已赦免所有人。

穆贾希德称,外国使馆的安全对塔利班很重要,将保证这些使馆完全安全。他指出,塔利班部队已驻扎在各个地方,首都喀布尔的安全状况正逐日改善。

穆贾希德说,各方很快就会达成一个解决方案,将在阿富汗建立一个“伊斯兰政府”。

塔利班发言人穆贾希德(ZabihullahMujahid)表示,对阿富汗人和家庭造成的损害是战争期间的意外,“并非有意,是在不受控制的情况下发生的”。穆贾希德称,如果真实造成了损害,那是很不幸的。

穆贾希德表示,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局势将很快恢复正常。他指出,塔利班希望建立一个有各方参与的政府,愿结束战争。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