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共享单车坐垫被插针 网友:像是有人故意为之

2021-08-16 14:46:00来源:搜狐  

近日,在成都金牛珠宝中心,有网友发现共享单车坐垫上被插一根长针,拔出来一看这根针竟足有4厘米长。幸好这位市民细心地发现了异常,假如没有发现,一下子坐了上去,肯定会受伤。不过对于这样的情况,很多网友看过之后也觉得非常震惊,因为更像是有人故意为之。

近日,在成都金牛珠宝中心,有网友发现共享单车坐垫上被插一根长针,拔出来一看这根针竟足有4厘米长。

幸好这位市民细心地发现了异常,假如没有发现,一下子坐了上去,肯定会受伤。

共享单车的出现真的方便了很多市民的出行,但是共享单车的停放一直是一个痛点。很多共享单车都是随意的停放,阻塞了交通,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影响了出行,所以市民对于共享单车真的又爱又恨的。

网友评论:

不让泪落下 : 这些人脑子是不是有大病啊

睡在树上淹死的鱼 : 这是在犯罪,应该报警查监控

姽婳筝筝 : 目的是什么?恶作剧还是恶意传播病毒?

我今天也吃蛋挞 : 怎么会有这么贱的人啊?逮住直接判刑吧,监控查一查 太恶心了

月漫桃山_7s : 丧尽天良 这个社会总有那么多病态的人存在

颓废接合点COMZ : 这种真心太恐怖了,我每次骑车都要抚摸坐垫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