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检测致下颌脱落 遇到这种情况的还是第一次

2021-08-16 10:08:00来源:腾讯  

近日国内局部地区再次出现疫情,政府通过一个个社区 ,又划片分到一个个小区,封闭、隔离,每天扫码、没体温,物业则通过微信群发布信息,民众通过社区群了解核酸检测信息,为了加快筛查,社区通知通宵做核检,民众则排队到深夜进行检测,戴口罩、一米线、完成一步步操作,没有人觉得这是麻烦事,尤其是进出小区扫健康码,民众积极配合,因为我们的城市出现了疫情,我们有责任尽快去战胜疫情,民众正量抱着这样的心态,配合疫情防控。

8月14日,商丘市中医院医护人员在采集核酸过程中时,一位村民疑因嘴张的太大,导致下颌关节脱落,碰巧现场医护中来自骨一科的医生李炎紧急施救,不到30秒就将村民下颌复位。据一同采集核酸的护士郑珂讲,他们小组从8月3日开始采集核酸,采集人数至少也有上万人,但遇到这种情况的还是第一次,笑称该村民对医护太配合了。

的确我们的民众,是最可爱的人民,对疫情面前绝对配合。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