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测试光纤互联网高速宽带服务 上传下载功能皆可提速

2021-08-13 17:04:18来源:中关村在线  

T-Mobile已在纽约市推出一项专为光纤家庭互联网用户提供高速宽带的服务。该公司的新光纤产品页面显示,目前T-Mobile正在曼哈顿部分住宅楼测试这项服务,其可以提供940Mbps的上传和下载速度和WiFi 6路由器。

T-Mobile表示,它使用第三方提供商的光纤。光纤服务与T-Mobile的5G无线家庭互联网一起在4月推出。

U-5G无线家庭互联网将为大多数新客户提供超过100Mbps的均下载速度,最低下载速度为50Mbps。

这项服务每月月费为50美元,该公司还表示到2021年底,公司有望签下50万客户。

光纤产品是一个新的转折点,虽然目前还不清楚T-Mobile计划如何广泛覆盖更多的用户。但竞争对手Verizon的Fios服务速度相似,每月收费约80美元。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