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系列配置有新看点 跑分或将超百万骁龙898芯片功不可没

2021-08-04 11:04:27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米预计8月份召开新品发布会,将推出全新MIX系列机型-MIX4,但根据往年发布时间推算,小米全新数字系列在不久后也将发布。

根据爆料,小米12系列将采用最新的高通骁龙898芯片,跑分有望破百万。

据爆料,小米12系列在屏幕与硬件方面作为本次提升的重点,屏幕将采用6.81英寸2K分辨率的全面屏,并且还将采用 LTPO 自适应刷新率屏幕。

能实现 1-120Hz 的自适应刷新率调节功能,舍弃挖孔摄像头,采用屏下摄像头,所以本次屏幕会成为值得期待的亮点。

在硬件方面,小米12系列将采用新一代处理器,将以骁龙898命名,采用三丛集 CPU 的设计,超大核心频率为3.09GHz,大核心频率为2.4GHz,小核心频率为1.8GHz;

小米12系列还将最高16G运行内存,在效能方面将迎来了一次大的突破。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