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全新内核打造并使用Win11界面 Windows CoreOS11系统曝光

2021-08-03 15:41:59来源:IT之家  

外媒Типичный айтишник报道,现在网络上公布了新的截图和一段视频,据称其中显示了 Windows CoreOS 11 系统。

消息人士称,微软的企业软件测试部门已经收到了新的 Windows CoreOS 11 系统构建版本。它建立在一个新的内核上,运行 Windows 11 界面设计。

IT之家获悉,几年前,有传言称微软正在开发新的操作系统,名为 Windows CoreOS。并且早在 2019 年就发现了该操作系统存在的证据。

新的操作系统将消除 Windows 10 所具有的许多过时的代码和兼容问题。今年早些时候,Windows CoreOS 早期构建版本被泄露到网络上,但它没有图形界面。

不过也有爆料称,现在的 Windows 11 系统就是基于 Windows CoreOS 分支所打造的。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