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虑为Xbox手柄加入同一功能 Spencer点评PS5新DualSense

2021-08-03 11:40:22来源:中关村在线  

Xbox负责人PhilSpencer对PS5DualSense手柄提供的新特点发表了评论,表示他们可能会在未来的Xbox手柄中也实现这一功能。

虽然索尼决定放弃旧的DualShock手柄设计,转而使用具有自适应扳机键和触觉反馈等功能的DualSense手柄,但微软却选择了相反的方向,坚持使用现有Xbox手柄的默认设计和功能。

在通过VGC发布的“KindaFunnyGamecast”中,PhilSpencer提到了索尼在其DualSense手柄中添加的功能,以及微软如何将其整合到未来的Xbox手柄中。

“我们确实在考虑不同类型的设备能更有利于游戏的普及和扩展。我们可能会在手柄多下点功夫。我认为索尼在手柄方面做得很好,我们会多加考虑,并践行一些方案。”

“但我们现在还没有进行定制外设类的工作。我们只是了解一下Windows和其他出现的情况,观察是否有特殊的机会。但就目前而言我不觉得有什么对我们很有利的时机。”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