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更新大小超5GB 荣耀X10/30S手机已可升级鸿蒙2.0.0.136

2021-08-02 17:37:22来源:IT之家  

据网友反馈,荣耀 X10/30S 手机开始推送鸿蒙 HarmonyOS 2.0.0.136 更新。大小超 5GB。

你期盼已久的 HarmonyOS 来了!HarmonyOS 是新一代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为不同设备的智能化、互联与协同提供了统一的语言,为你带来简捷、流畅、连续、安全可靠的全场景交互体验。

6 月 2 日晚上,华为正式发布 HarmonyOS 2 及多款搭载 HarmonyOS 2 的新产品。这也意味着“搭载 HarmonyOS(鸿蒙)的手机”已经变成面向市场的正式产品。

IT之家获悉,此前,华为已宣布,华为手机等“百”款设备将陆续启动 HarmonyOS 2 升级。包括 HUAWEI Mate 40 系列、Mate 30 系列、P40 系列、Mate X2、nova 8 系列、MatePad Pro 系列等设备。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