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实现120W超级快充 努比亚Z30Pro黑金传奇限量版即将上市

2021-07-27 16:59:53来源:中关村在线  

早在今年5月份努比亚就发布了一款Z30 Pro黑金传奇限量版。今日官方宣布,努比亚 Z30 Pro黑金传奇限量版现在已经开启预售,将于28日限量开售。

努比亚 Z30 Pro黑金传奇限量版搭载了一块6.67英寸的柔曲全面屏,最高支持144Hz的屏幕刷新率,配备了一块4200mAh的电池 ,支持最高120W超级快充,官方表示其15分钟即可充满电量。

配置方面,努比亚 Z30 Pro黑金传奇限量版搭载高通骁龙 888芯片,还采用了多维立体散热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努比亚 Z30 Pro黑金传奇限量版配备16GB+512GB的超大内存,拥有两亿像素和天文影像系统。

机身重量为198g,其后盖为星尘黑配色,机身中框、镜头为金色线条,颜值很高。目前这款手机已经上架电商开启预售,售价5999元,对这款手机心动的朋友可以准备入手了!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