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器提供AMD锐龙5/7/9可选 联想海外官网上新YOGA产品

2021-07-23 17:16:12来源:IT之家  

有网友发现,联想海外官网上架了一款 Yoga Slim 7 Pro 的独显版,即国内的 YOGA 14s。

从商品信息来看,该机可选 AMD 锐龙 5/7/9 处理器,例如 R7 5800H 和 R9 5900HX(国内不一定),配备英伟达最新的 MX450 独显,提供 2x USB-C 3.2 Gen 2、USB 3.2 Gen 1 0 等接口。

IT之家了解到,今年四月,联想推出了小新 Pro 14 标压锐龙版和 YOGA 14s 标压锐龙版等产品,搭载 AMD R7 5800H 处理器,后者售价 5899 元。

YOGA 14s 标压锐龙版采用 14 寸 2.8K 分辨率 90Hz 高刷新率的 16:10 黄金比例满分屏,全段 DC 无频闪,通过莱茵 TÜV Eyesafe 认证、莱茵 TÜV 硬件低蓝光认证,支持杜比视界。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