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取自原生系统 OpenGApps推出首个安卓11谷歌服务安装包

2021-07-19 17:36:51来源:IT之家  

据外媒 XDA 论坛消息, OpenGApps 团队发布了其首个 Android 11 谷歌服务安装包。该安装包由原生 Android 11 系统提取,便于用户使用第三方系统时,手动以卡刷的方式安装谷歌服务。

OpenGApps 提供的安装包可以免费下载。需要注意的是,Android 11 版谷歌服务安装包目前仅提供“nano”、“pico”两个版本,其它类型的包暂时未推出。

具体来看,pico 包适用于希望在智能手机上进行最小化安装的用户,仅包含基础的谷歌服务、Google Package Installer 、谷歌文字转语音、Google Play 商店、Google Android Shard Library、 Google Calendar Sync、通话组件,此外还包含 Android Auto stub。

而 nano 包除了以上内容,还包含一些额外功能,包括:

谷歌的健康服务

面部识别功能

Google App

Google Digital Wellbeing

Google Markup

Google Sounds

IT之家了解到,OpenGApps 这项安装包提供 ARM、ARM64、x86、x86_64 四个版本。大小方面,ARM64 pico 版本仅为 106MB,ARM64 nano 版本为 220MB。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