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燃油车爱好者改观 福特为全电动MachE GT车主打造汽油味香水

2021-07-19 17:33:08来源:IT之家  

福特为那些渴望新的全电动野马 Mach-E GT 但又对传统汽油车的气味情有独钟的人创造了一种高级香水,名为 Mach-Eau。

在福特委托进行的一项调查中,五分之一的司机说,当换成电动汽车时,汽油的味道是他们最怀念的东西,几乎 70% 的人声称他们在某种程度上会怀念汽油的味道。汽油的气味也比葡萄酒和奶酪的气味更受欢迎,而且几乎与新书的气味一样受欢迎。

不过,Mach-Eau 并不只闻起来像汽油,这种高端香水融合了熏香调、橡胶的各个元素,甚至还有“动物”元素,向野马致敬。

福特公司上周末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披露了这款香水,但这款香水不能购买,是福特正在进行的任务的一部分,即说服传统汽车爱好者相信电动汽车的潜力。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