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将于九月十四日举办新品发布会 iPhone13有望一同亮相

2021-07-16 17:40:01来源:IT之家  

爆料者 @LeaksApplePro 表示,苹果 9 月的发布活动目前定于第 37 周举行,也就是 9 月 14 日(换算时差后国内应为 15 日凌晨),发布会上公布的新品可于 17 日进行预订,最早 24 日发货。

他还强调了一下,上述预售时间也适用于今年的新款 iPhone,希望到时候小伙伴们可不要太着急。

就目前大部分爆料信息来看,苹果这一代的 iPhone 最主要的升级是后置镜头和高刷新率支持,其他方面几乎没有太多改变。

设计方面,预计 iPhone 13 将继承 iPhone 12 系列的 ID 风格,中框依然采用直角设计,但是正面屏幕迎来了 4 年内最大的变化,采用全新的“小(短)刘海”方案,并且将会首次加入高刷屏。背面的变动主要来自于相机模组,后置双摄由竖置排列改为对角线排列。

此外,Pro 款 iPhone 预计还将拥有 LiDAR 激光雷达,最高配或将提供 1TB 版本 ,同样的起售价。作为参考,IT之家下方列出 iPhone 12 系列的首发价。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