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直接调用真我AIoT设备 realme Watch 2 Pro即将于海外发布

2021-07-16 11:41:07来源:IT之家  

realme Watch 2 Pro 手表将于 7 月 23 日在印度发布,此外,realme Buds Wireless 2 Neo 耳机也将一同发布。

realme Watch 2 Pro 将有两种颜色选择 —— 黑色和灰色。它配备 1.75 英寸彩色触摸屏,支持 100 多个表盘,并配备 390 mAh 电池,标榜可提供 14 天的续航时间。

该手表支持 90 种运动模式,除了通常的健康和健身功能外,还配备了心率和血氧检测功能,包括睡眠跟踪和久坐提醒。Realme Watch 2 Pro 具有 IP68 级防尘防水功能,并内置双卫星 GPS。还有智能 AIoT 控制,可让用户使用智能手表直接从手腕控制 realme AIoT 设备。

realme Buds Wireless 2 Neo 搭载 11.2mm 低音增强驱动单元,具有 88ms 的低延迟。它还具有 IPX4 防水功能,并具有即时连接功能。

realme Buds Wireless 2 Neo 电池容量未知,但官方称可以提供长达 17 小时的播放时间。通过 USB-C 接口快速充电 10 分钟,即可提供 2 个小时的播放时间。

realme Buds Wireless 2 Neo 提供三种颜色:黑色、蓝色和绿色。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