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Exynos 2200处理器代号曝光 并预计将搭载于S22系列新机

2021-07-15 11:14:49来源:驱动之家  

高通骁龙895处理器将于今年下半年登场,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之前在与网友互动时透露,搭载高通骁龙895处理器的联想新旗舰预计在2022年元旦之前发布。

另一方面,与高通骁龙895同期上市的三星下一代Exynos旗舰处理器也在紧锣密鼓准备中。

博主@i冰宇宙爆料,三星Exynos 2200处理器代号“Pamir(帕米尔)”,基于4nm工艺制程打造,集成AMD GPU,后者的代号为“Voyager”。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三星Exynos 2200将采用其RDNA2图形微架构,这是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和AMD Radeon RX显卡中使用的技术。

不过由于架构和功耗的原因,三星Exynos与AMD GPU结合后的具体表现可能不会达到与游戏机和PC甚至笔记本电脑相同的水准,但它仍然可以使三星的Exynos在竞争中获得优势。

按照惯例,三星Galaxy S22系列预计会率先商用Exynos 2200处理器,国行版预计会搭载高通骁龙895处理器,新旗舰有望在明年年初登场。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