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与新机一同推出 三星Galaxy Z Fold3将可兼容使用手写笔

2021-07-14 16:51:37来源:IT之家  

此前就有消息称三星即将推出的 Galaxy Z Fold3 将支持 S Pen 手写笔,现在一份 FCC 文件正式提到该设备将与 S Pen Pro 兼容。

S Pen Pro 手写笔是与 Galaxy S21 Ultra 一起发布的,但一直没有上市,看来三星希望与 Galaxy Z Fold 3 一起推出。S Pen Pro 配备了蓝牙 LE 连接,这意味着这支手写笔将支持 Air Actions,这一功能在之前发布的标准 S Pen 型号中是没有的。

FCC 文件显示,S Pen Pro 兼容 Galaxy Z Fold3、S21 Ultra、Note20 duo、Note10 Lite、Tab S7 系列和 Tab S6,另一款即将推出的可折叠设备 Galaxy Z Flip3 在支持的设备列表中没有被提及。

S Pen Pro 本身将通过 USB-C 充电,有一个 100mAh 的电池,额定电压为 5.0V。Z Fold3 可能也会支持对手写笔进行反向无线充电,类似于 Galaxy Tab 系列的工作方式,这款可折叠手机可能没有专门的 S Pen 插槽。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