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实现65W智慧闪充 真我GT大师版PPT曝光并透露新机部分规格

2021-07-14 16:48:02来源:IT之家  

realme 之前已经多次预热,将在本月发布“大师版手机”,并号称“影像巅峰”、“屏幕巅峰”。该机将再次与深泽直人合作,带来类似 realme X 的联名,预计包括大师版与大师探索版两款,,预计下周发布。

数码博主 @熊猫很禿然 放出了 realme GT 大师版的 PPT,揭示了关于该机的部分信息。

据悉,该机将搭载高通晓龙 778G 芯片,采用 6.43 英寸三星 120HzAMOLED 屏,提供 8+128/256GB 存储,支持 DRE 动态运存拓展技术,可将 8GB 运存拓展至 13GB。

IT之家了解到,该机前置镜头较强,采用 3200 万像素的索尼 IMX615 传感器,后置镜头则是 64MP+8MP+2MP 三摄。

其他方面,该机内置 4300mAh 电池,采用五重冰封液冷散热,支持 65W 智慧闪充,提供晨曦、雪山、旅行箱灰三种配色,采用光感屏下指纹,运行 realme U12.0,支持双系统空间、随身银行卡等功能。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