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Buds 2耳机售价曝光 或与苹果Beats Studio Buds直接竞争

2021-06-30 09:14:19来源:IT之家  

外媒 91mobiles 此前从行业可靠消息拿到了三星 Galaxy Buds 2耳机的渲染图,该耳机拥有黑、白、绿、紫四款配色,代号为“berry”。

近日,外媒 91mobiles 再次拿到了业内消息,称三星 Galaxy Buds 2 耳机在美国的售价将是149 美元(约 962.54 元人民币)至169 美元(约 1091.74 元人民币)之间。

据报道,这一售价在美国将和 149 美元的苹果Beats Studio Buds直接竞争。

IT之家了解到,根据此前曝光的渲染图,三星 Galaxy Buds 2 耳机不同于 Galaxy Buds 以及 Galaxy Buds +,它没有采用后两者的光滑 + 哑光拼接设计,整个耳机本体都是一种材质。单耳有两个麦克风,配备橡胶耳塞,预计没有主动降噪。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