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升降式双摄像头模组 小米电视6将有“新的交互方式”

2021-06-25 16:05:25来源:IT之家  

今日 @小米电视 官方再次对即将发布的小米电视 6 进行预热,展现了这款电视搭载的升降式双摄像头模组。这是小米电视首次搭载双摄像头,预计每颗均为 4800 万像素,图中还可以看出麦克风开孔以及传感器组件。

小米表示,这款电视将会有“新的交互方式”,暗示双摄像头将会提供体感操控功能,用全新的方式控制电视。有用户表示,48MP 双摄方案有望实现体感游戏。

IT之家了解到,小米电视 6 定位为高端 LCD 电视,将具备广色域、高刷新率,是“一刀未砍”的画质旗舰,还会有 ES 版本。该产品全系百级背光分区起步,同时所有机型的广告可以 1 秒跳过。小米电视 6 至尊版还获得 Xbox 官方推荐,支持 4K/120FPS 游戏。小米电视 6 系列将于 6 月 28 日下午两点正式发布。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