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车载充电器曝光 可在15分钟内充满4500mAh电池

2021-06-24 09:56:07来源:IT之家  

高通官网上近日出现了一款车载充电器的认证文件,该车载充电器来自国产厂商倍思,名为“Hama Car Charger”,支持高通 Quick Charge 5.0 协议,最高100W 快充。

从图中可以看出,该充电器配备了两个 USB-C 接口以及一个 USB-A 接口,目前还不知道何时推出。

IT之家了解到,早在 2020 年,高通就宣布了该公司最新的快速充电协议 Quick Charge 5.0。Quick Charge 5.0 标准承诺高达 100W 的充电速度,可以在 15 分钟内充满 4500mAh 电池。

与 OPPO 和小米等公司的快速充电解决方案不同,高通的快速充电解决方案对所有人开放,这意味着任何 OEM 或配件制造商都可以授权该技术并在他们的设备上支持。小米 10 Ultra 是第一款支持 Quick Charge 5.0 的智能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