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最新Odyssey系列游戏显示器 提供DP1.4、HDMI 2.0接口

2021-06-22 09:56:37来源:IT之家  

三星今日发布了最新的 Odyssey 系列游戏显示器,国内名称应该玄龙骑士,但目前还没有公布,价格也没有公布。

IT之家了解到,此次新品分为三个型号共四款,包括 24 寸的Odyssey G3(G30A),27 英寸Odyssey G3(G30A),27 英寸Odyssey G5 (G50A) 和 28 英寸Odyssey G7 (G70A)。

旗舰级的 G70A 采用 28 寸 4K 144Hz 屏,1ms GTG 响应时间,支持 VESA DisplayHDR 400,峰值 400 cd/㎡,支持 FreeSync Premium Pro,带有 DP1.4、HDMI 2.1 以及两个 USB 3.2 Gen 1 接口,支架可调。

Odyssey G5 (G50) 则是一款 27 英寸 QHD 游戏显示器,165Hz 刷新率、350 尼特峰值亮度、HDR10 和 1ms GTG 响应时间,兼容Nvidia G-Sync 和 AMD FreeSync 自适应同步,提供 DP1.4、HDMI 2.0 接口。

Odyssey G3 (G30A) 24 英寸和 27 英寸都是 FHD 分辨率、250 尼特峰值亮度、1ms 响应时间、144Hz 刷新率、支持 AMD FreeSync Premium,提供一个 DP 1.2 和一个 HDMI 1.4 接口。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