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三星旗舰机Galaxy S21系列开始适配Android12

2021-06-22 09:21:49来源:IT之家  

在上个月的 I/O 2021 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宣布 Android 12 正式到来,Pixel、一加、联想、华硕、OPPO、realme、夏普、Tecno、TCL、vivo、小米和中兴等将第一时间适配。

然而,这一系列名单中少了三星的身影。作为 Android 手机全球一线厂商,三星有自己的测试版程序,更新主要是跟随One UI 前进。

据知名爆料者Max Weinbach,三星已经开始适配 Android 12,而且不寻常的是,三星选择从旗舰机Galaxy S21 系列开始适配。

IT之家了解到,三星 Galaxy S20 系列是在去年 7 月下旬开始适配 Android 11 的,在 10 月份才推出了第一个公测版。而根据消息,S21 系列明显提前了,因此公测版与正式版也有望提前公开,大家耐心等待就好。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