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锂电池通过3c认证 疑似苹果iPhone 13系列电池全面加量

2021-06-02 10:22:05来源:IT之家  

型号为 A2653、A2656 与 A2660 的锂电池现已通过 3C 认证,额定容量分别为 4352mAh、3095mAh 与 2406mAh。制造商为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称,这三种型号的锂电池疑似 iPhone 13 系列电池,电池全面加量。

这也意味着,iPhone 13 Pro Max 预计将配备 4352mAh 电池,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 将采用3095mAh 电池,iPhone 13 mini 则内置2406mAh 电池。

IT之家了解到,作为对比,iPhone 12 Pro Max配备3687mAh 电池,iPhone 12 与 iPhone 12 Pro 使用相同型号和容量的 2815mAh 电池,iPhone 12 mini 则内置 2227mAh。

更高容量的电池也可以更好地支持传闻中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的120Hz 显示屏。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曾表示,四款 iPhone 13 机型都将采用容量更大的电池,因此新机型也将比 iPhone 12 系列更重一些。

另据外媒 MacRumors 此前透露,其看到的 iPhone 13 示意图显示,苹果即将推出的 iPhone 13 机型将比iPhone 12 机型稍厚,并且还将具有更大、更厚的相机模块。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