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折叠手机Galaxy Z Fold Tab将是双折叠屏手机 有两个铰链

2021-06-01 11:15:01来源:IT之家  

外媒LetsgoDigital放出了三星新款折叠手机 Galaxy Z Fold Tab 的渲染图,该渲染图由工业设计师 Sarang Sheth 基于三星不久前提交的折叠屏专利制作而成。

渲染图展示,这款三星 Galaxy Z Fold Tab 折叠手机将会是一款双折叠屏手机。该手机有两个铰链,且其铰链相比于其他折叠手机更宽,可以将屏幕分别从两侧,向前和后两个方向弯曲。

另外,该设备还采用一种新方式来存放三星 S Pen 手写笔,在屏幕折叠时将手写笔夹在手机背部两个显示屏之间,这样既可以保证手写笔稳固存放,又不会占用手机内部宝贵的空间。在手机屏幕展开的状态下,S Pen 手写笔可以吸附在手机的侧面。

IT之家了解到,三星可能会在今年 8 月份举办的 Galaxy Unpacked 活动中介绍 Galaxy Z Fold 3、 Galaxy Z Flip 3 和 Galaxy S21 FE 等设备,或许三星在此次活动中将会透露更多关于 Galaxy Z Fold Tab 折叠手机的细节,不过大多数媒体预测三星最早会在 2022 年推出这款 Galaxy Z Fold Tab 折叠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