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03s曝光 将采用侧面指纹解锁

2021-06-01 11:00:53来源:IT之家  

据外媒 91Mobiles 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三星计划推出一款价格非常低的新 Galaxy A 系列手机,作为三星 Galaxy A02s 手机的替代,该新款手机可能会被命名为 Galaxy A03s。爆料者还给出了手机的渲染图和一些参数规格。

该手机采用 6.5 英寸的 Infinity-V 显示屏,背部采用塑料材质。拍照方面,该手机后置三个摄像头,由一个 1300 万的主摄像头和两个 200 万的辅助摄像头组成,两个辅助镜头可能会用于超广角和微距拍摄,前置镜头像素为 500 万 (也就是说,相机参数将与 Galaxy A02s 手机完全相同)。

另外,IT之家了解到,该手机的厚度为 9.5mm,尺寸为 166.6 x 75.9 x 9.1mm。手机将采用侧面指纹解锁。关于处理器型号、电池容量和内存选项等数据,并没有出现在披露信息中。三星究竟是会坚持在该系列中继续使用骁龙芯片(Galaxy A02s 手机采用骁龙 450 芯片),还是会像今年大多数手机那样改用联发科芯片,还有待继续观察。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