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50系列已开启线下预定 将推出一个Earbuds2 SE耳机

2021-06-01 09:18:12来源:IT之家  

荣耀已官宣荣耀 50 系列新旗舰将搭载高通骁龙 778G 芯片,将于 6 月发布,今日有网友发现荣耀 50 系列竟然已经在线下开启预定了,并且还将推出一个 Earbuds2 SE 耳机。

数码博主 @小白测评 表示,虽然荣耀 50 系列搭载了高通非旗舰的 778G 芯片,但经过测试来看游戏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从公布的评测图来看,该机可实现《和平精英》高帧率 25 分钟平均帧率 89.7、抖动 0.4;《原神》最高画质 30 分钟平均帧率 49.1,抖动 21,综合表现不错。

IT之家了解到,荣耀此前有两款 5G 新机通过了认证,型号分别是 NTH-AN00 和 RNA-AN00, 不出意外这两款应该是荣耀 50 和 荣耀 50 Pro(不确定哪个是哪个),支持 11V 6A 最高 66W 以及 20V 5A 最高 100W 快充。

从截图可知,该机拥有 8GB 运存,但不知为何芯片组显示为Lahaina,不排除Pro+搭载骁龙888的可能。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