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真我智能电视发布 将支持语音助手、杜比视界

2021-05-31 10:30:18来源:IT之家  

根据外媒 Gadgets360 消息,realme 真我将于印度当地时间 5 月 31 日 12:30 举办发布会,发布 43 英寸、50 英寸两款智能电视。海报中显示,电视将支持语音助手、杜比视界。

外媒表示,这款电视将搭载联发科四核芯片,配备 Android 10 系统。电视有望支持蓝牙 5.0 以及双频 WiFi 连接。两种尺寸的电视均为 4K 分辨率,具有 178 度的可视角度,将支持 10bit 色彩显示。

IT之家了解到,有爆料者透露这款电视将搭载 24W 四扬声器,支持 Dolby Atmos 以及 DTS HD 音效。连接方面,电视具有三个 HDMI 接口、两个 USB 输入口、AV 输出口以及以太网接口。外媒表示,realme 43 英寸款电视售价约为 2500 元,50 英寸款约为 3000 元人民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