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年度旗舰芯 小米总监称Redmi Note10系列将有两个大惊喜

2021-05-26 10:40:53来源:IT之家  

Redmi Note 10 系列将于 5 月 26 日 14: 00 直播发布,小米官方已经经过了多轮预热。

今日,Redmi 产品总监王腾宣布,明日发布的 Redmi Note10 系列将有两个大惊喜。

一个大升级,这个价位绝无仅有

一个新伙伴,备受期待,首次加盟 Note 系列

评论区最高赞网友猜测,大升级将是 5000mAh 电池 + 67W 快充,新伙伴是 JBL 调音。

根据此前的预热信息,RedmiNote 10 系列配备一颗年度旗舰芯,采用旗舰大核架构,旗舰工艺制程,还支持蓝牙 5.2 和满血版双通道 UFS 3.1,顺序读取速度为 1801 MB/s,顺序写入可达 1292MB/s。

该机重 193g,配备 120Hz LCD 屏,支持六挡自适应帧率,支持红外遥控,配备旗舰级 VC 液冷散热,16370mm² 超大散热面积,还搭载 NFC 3.0,支持封闭式算法门卡等。

IT之家了解到,OPPO 旗下的 realme 品牌和 vivo 旗下的 iQOO 品牌都已放出 618 优惠,手机降价普遍在三四百元左右,不知明日发布的 Redmi Note 10 系列将如何应对,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